裡面說了一句話,最令我印象深刻「你付出的永遠會是你自已的,你擁有的也就永遠會是你擁有的」
很多人總是害怕付出會沒有收獲,包括我自已也曾經迷網過,感覺付出就一定要得到一些實質的東西,不然就會很失落,再也不想付出了。
其實真的想通了,你付出總是會莫莫的得到一些,也許你自已還沒發現,因為那將在你未來一點一點的發酵
我想讀書和愛情最明顯的例子吧,有些人總覺得自已很笨,讀了那麼多,還是考的很差,其實他會漸漸的基本功越來越好,只是或許他不自知,愛情就更是了,可能你對某一個人一直付出,但最後你還是沒跟他在一起,但你還是學習到了如何關心別人、如何讓自已更好,而且這時候或許你才會真正的明白愛情,愛真的不是獨佔的,而是如何讓他更幸福、更開心,看到他這麼開心,假如你是最愛他的人,我相信你也會很開心,愛情不就是讓彼此通往更幸福的道路嗎?
或許我也正在努力讓人通往更幸福的道路,加油吧,希望我可以幫助很多人都幸福,付出最多的人,最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47258369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