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在找尋cd時意外發現自已一直找不到的一片cd,那約是我在十年買的劉若英「我等你」這張專輯,那是我買他的第一張專輯還有給他簽名,十年了,日子真的好快,仔細想想我這十年到底在做些什麼?讀書、打球、看電視.........,我才發現很多很多都一幕幕像是記錄片般的深印在我腦裡,有時很想找人訴說,但要表達時才驚覺那真的是只刻畫在屬於個人的腦中,是無法訴說的,一草一木一人一物,都像是上一秒似的清晰的讓人無法接受,有人說人不能沉溺於過去,但我想說那就讓他溺獘在屬於他自已的時光隊隧道吧,至少那一刻,他是幸福的,我也是幸福的,我想在看文章的你,也是幸福的,只是此刻你是否有看見幸福、珍惜幸福、把握幸福,「幸福」,祝你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47258369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